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海南省博物馆:纪录海南沧桑巨变
2018年06月09日 13:35: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口6月8日讯 (记者 王炬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海南行启动仪式于6月8日在海南省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一行来到海南省博物馆参观,感受海南省的沧桑巨变。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标签:启动仪式;经济日报;采访团;新时代;沧桑;全景;网络;海南省博物馆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