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已退4个群!“终极退群王”特朗普想退出WTO?!
2018年06月29日 23:16:40 来源:环球网微信号

  又要退群?!

  有美媒29日爆料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

wwwwwwww.jpeg

  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29日上午,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称,特朗普曾多次对白宫高级官员表示,他希望美国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

  “Axios”报道称,相关人士已与特朗普讨论过这一话题,他说,“特朗普已经100次威胁要退出WTO。这将完全裹挟我们国家。”他补充说,特朗普已多次对其顾问表示,“我们总是被WTO压榨。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在待在其中。WTO就是被设计成世界上其他国家一起占美国便宜。”

  但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的采访时称,该报道不准确,夸大了事实。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姆努钦称这篇报道为“假新闻”。“现在没有突发新闻……这都不正确”,姆努钦告诉福克斯商业新闻网,并称这篇报道为“假新闻”。

rrrrrr.jpeg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报道截图

  英国《金融时报》也援引了姆努钦的话同样表示,该报道不准确,夸大了事实。

sdf.jpeg

  《金融时报》报道截图

  《金融时报》还称,特朗普近来对主要贸易伙伴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其贸易保护主义政策近几个月来令市场感到不安。美国退出WTO的举动将进一步使全球贸易陷入混乱。

  如果特朗普寻求退出WTO的建议通过,这将是继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后,特朗普政府再次“退群”。

y.jpeg

  (原标题《“终极退群王”特朗普要退出WTO?!》。编辑程阳蓓)

标签:世界贸易组织;美国财政部长;伊朗核问题;贸易伙伴;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