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莫德里奇:渴望重塑1998年克罗地亚队辉煌
2018年07月16日 20:53:10 来源:新华社 刘宁、袁梦晨、张章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30日电(记者刘宁、袁梦晨、张章)2018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队与丹麦队的对决将于7月1日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上演。克罗地亚队的莫德里奇30日表示,渴望战胜对手,重塑球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的辉煌。

  莫德里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对我们这代人来说是时候了。自1998年以来,人们就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明天我们全队会像一个人那样去战斗,我希望我们能够越过这个障碍(丹麦队),直到(实现)下一个目标。”

  1998年法国世界杯,达沃·苏克领衔的克罗地亚“黄金一代”用实力征服全世界,首次参加世界杯便获得季军。本届世界杯上,克罗地亚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

  对于同丹麦队的对决,莫德里奇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我们必须为此感到自豪。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忘记之前所有的胜利,从头开始。”

  莫德里奇表示,非常尊重丹麦队,因为对手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说:“事实是他们的防守非常顽强,这场比赛必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尊重对手的团队和个人,但我们也充满了自信,我们将继续前进。”

  当有记者问莫德里奇如何同丹麦中场球员埃里克森比较时,莫德里奇说:“我不喜欢比较球员,尤其是与其他人进行比较。埃里克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托特纳姆热刺队打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是丹麦的重要球员,但重要的是球队如何整体配合,没有人能够自己获得胜利。”

标签:莫德里奇;丹麦队;世界杯;克罗地亚队;诺夫哥罗德;对手;球队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