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时间|为根治“地球的癌症”开出“中国药方”
2018年08月09日 10:58:03 来源:新华社

  荒漠化被称为“地球的癌症”,是全球生态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不断加强国土绿化和防沙治沙,实现了从“沙进人退”到“沙退人进”的历史性转变,为根治“地球的癌症”开出了“中国药方”。今天的《习近平时间》,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库布其治沙的故事,了解习近平对荒漠化防治作出的重要指示。

UID20180806163303294097.jpg@640w_1e_1c_80Q_1x.jpg

  总指导:姜 岩

  总策划:俞 铮 何晓彤

  总编导:张宋红

  策 划:毛薇薇 侯晓敏

  编 导:李 茜 张南琦 高 熹

  编 辑:邱 浩 朱文严 董 非 刘 畅

  合 成:祖 宇

  动 画:刘思录

  主持人:高 涵

  播 控:冯 珂 王 越 郑 常 杨林旭

  姜淞元

  灯 光:沙 峰 李振北

  统 筹:吴伟武 郝 剡

  监 制:张宋红 王 璐

  总监制:俞 铮 何晓彤

  出品人:姜 岩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标签:习近平;地球的癌症;防沙治沙;国土绿化;绿色发展;生态领域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