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医道无界》 第一集 非洲在呼唤
2018年09月01日 12:05:24 来源:央视网

  本集主要内容: 历史需要记忆,呈现是为了更好地记忆。今天的世界,饥饿、灾害、疫情和战争影响着生活在同一蓝色星球上的不同国家,而在这些国家常常能见到来自中国的医务人员的身影。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数以万计的援外医生为超过两亿的各国患者解除病痛,中国这项持续时间最久、得到受援国普遍欢迎的援外工作,最早是从非洲国家开始的。 (《医道无界》 第一集 非洲在呼唤)

标签:援外;非洲;患者解除病痛;医务人员;医道无界;疫情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