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从“大写意”到“工笔画”,五年来习近平“一带一路”金句重温
2018年09月01日 17:29: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曾繁华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曾繁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内在要求,彰显了同舟共济、权责共担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

  从“大写意”到“工笔画”,“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各国经济社会发展、落实2030年议程开辟新空间”。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和部署推动,为“一带一路”建设指明方向,彰显了中国担当和世界情怀。欢迎读者跟“学习者”小编一起重温习近平五年来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相关论述金句!

标签:习近平;彰显;中共中央总书记;命运共同体;国家主席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