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视频|这一刻 眺望远方——看见不一样的上海
2018年09月30日 14:54: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进口博览会脚步临近,几个月来海陆空刷屏的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形象片今天华丽更新。

  上海的美是什么?鳞次栉比,人山人海,还是雨后梧桐?

  “大美篇”没有追求“大航拍”、“大逐格”的技术表达,而是用镜头去感受和捕捉上海气质。东方和西方的多样元素、充满底蕴和未来感的不同空间、硬朗的建筑线条和生动的人物面容,在镜头中共存、对话,共同描绘出一个向世界张开双臂的魅力上海。

  身在上海,是一种亲历才懂的情感。

  再刷屏的片子也道不尽上海的精彩。投身其中,用心感受,这一刻,无论你来自哪里,让我们相聚在上海。

标签:上海;形象;技术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