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应急管理部多措并举 保障节日安全
2018年10月07日 20:06: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应急管理部多个工作组分赴各地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国庆节前和节日期间,应急管理部派出多个工作组深入重点地区,督查检查文博单位防火、人员密集场所风险管控、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烟花爆竹复产复工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分别责成当地有关安全监管部门督促整改。

  国庆节期间,全国消防部队力量前置,快速救援,随时处置可能突发的险情。10月1日—4日,全国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8361起,疏散营救群众5331人。10月2日,四川甘孜州康定折多山景区突降大雪,大量自驾游车辆和游客滞留,甘孜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到场,营救转移游客300多人。

标签:工作组;安全工作;央视网;督导;消防部队;检查;应急;接警;国庆;管理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