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2018年10月07日 20:06:31 来源:新华网

  “我为祖国点个赞”系列网评

  新华网评:共筑强国梦 同抒爱国情

  毛同辉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岁生日。

  展开共和国69年成长的恢宏画卷,抚今追昔,人们心潮澎湃,被祖国发生的巨变深深地震撼与鼓舞。《《全文

  新华网评: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宋 燕

  奋斗是点亮青春中国最靓丽的色彩,是向美丽祖国最好的“表白”。

  六十九载如歌岁月,六十九载风雨兼程,六十九载砥砺奋进……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从贫穷走向富强的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全文

  新华网评:过一个“绿色”的国庆节

  李东标

  金秋时节,举国欢庆。连日来,人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感受祖国的美丽与繁荣,也在各种场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赋予国庆节更丰富的内涵和意义。

  低碳环保,践行绿色节能。国庆期间,车流、人流量增大,交通和环保面临一定的压力。很多人自觉地做低碳、环保的践行者,用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外出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不乱扔垃圾、保护生态环境、节约用电等。这是文明出行的要求,也是“绿色”国庆节的应有之义。《《全文

   新华网评:门票降价带火的不只是景区

  张全林

  截至9月28日,各地已出台实施或发文向社会公布了981个景区免费开放或门票降价措施,其中5A、4A级景区占比超过7成。全国这么多景区门票大幅降价,对游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门票降价鼓励更多的人走出去看世界。门票价有所降低,游客人数会不断增加,由此带动的其他消费,对于当地总体经济的增长,贡献也会很大。这就是规模效益的奥秘。典型例证是杭州西湖推倒环湖围墙。景区实行免费,虽每年相应减少门票收入2530万元,但促进了景区商业网点经营价值的提升,使每年增收逾亿元,并带动杭州旅游产业新增经济效益上百亿元。舍芝麻,得西瓜,不言而喻。《《全文


标签:英雄烈士;祖国;国庆节;景区;降价;中华人民共和国;门票;改革开放;全文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