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喜讯!海宁游泳小将沈加豪和队友在青奥会中为中国夺得首枚奖牌!
2018年10月08日 12:00:56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周梦洁 通讯员 朱传宝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以沈加豪/洪金权/林欣彤/杨浚瑄组成的中国队赢得了铜牌!

  这是中国对在此次青奥会上的首枚奖牌,也是海宁体育历史上首块青奥会奖牌!

  沈加豪,海宁游泳运动员

  2017年,“多彩渭南杯”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冠军;

  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季军;

  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蝶泳季军;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蝶泳亚军;

  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标签:混合泳接力;游泳锦标赛;游泳运动员;林欣彤;中国队;布宜诺斯艾利斯;决赛;铜牌;海宁;蝶泳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