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军衔、警衔、关衔、外交衔之后,我国又设立了一种新衔级
2018年10月27日 18:10:58 来源:新华社

  10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条例》,并于今天起施行。

  消防救援衔是继军衔、警衔、关衔、外交衔之后,我国设立的一种新衔级,是专门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设立,是表明消防救援人员身份、区分消防救援人员等级的称号和标志,是国家给予消防救援人员的荣誉和相应待遇的依据。

  《条例》施行后具体操作如何?一张图带你了解↓↓

blAw-hnaivxp2776729.jpg


标签: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人员;条例;表决;会议;军衔;警衔;荣誉;待遇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