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图集丨赞比亚的蜂蜜,纯天然、无污染!
2018年11月10日 15:29:36 来源:文汇 文汇报社

微信图片_201811091549113.jpg

  赞比亚位于非洲中南部,气候温和宜人,适合各类花木生长。其中一种名叫“睦朋得”的果树分布广、花期长,是非常好的蜜源果树。

  许多赞比亚的蜂蜜公司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的农户都希望借此机会向中国消费者推介赞比亚优质蜂蜜。

微信图片_201811091549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5491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549112.jpg

  赞比亚蜂农:“自行车产自中国,我们的蜂蜜也正在中国销售。我们的蜂蜜是纯天然、无污染的,希望中国朋友喜欢赞比亚的蜂蜜!”

  图:徐晓斌 张夏


标签:进博会;赞比亚;蜂蜜;非洲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