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
2018年11月12日 09:25: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宣布:应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总督达达埃和总理奥尼尔、文莱达鲁萨兰国苏丹哈桑纳尔、菲律宾共和国总统杜特尔特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5日至21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其间,应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总理奥尼尔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巴新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标签:习近平;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