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丨超燃!“快闪”带你看这40年 南太湖畔绿色逐梦路
2018年12月03日 11:07:25 来源:浙江在线 视频剪辑 李世超 郭奕麟 文案 郭奕麟 设计 赵亚鑫 彭琼 策划 黄轶涵 监制 管哲晖 蒋蕴 霍建虹

  太湖南岸的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著名的“两山论”诞生地。多年来,在“两山”理念指引下,湖州坚持生态立市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探索走出了一条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路子,谱写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精彩篇章。

  别眨眼,“快闪”带你看改革开放这40年,湖州绿色生态之梦如何实现。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