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第一座农民城”温州龙港正向现代化新生城市跨越
2018年12月05日 15:24:57 来源:新华网

  空中俯瞰龙港镇(12月3日无人机拍摄)。

  在温州南部鳌江流域入海口,曾以传奇般农民自费造城之举名扬海内外的苍南县龙港镇,如今已成为37万多常住人口的工业大镇、经济重镇。目前正向现代化新生城市跨越。

  近日,记者走访龙港,高楼林立、车水马龙。苍南县龙港镇党委书记陈为来说,自1983年建镇以来,龙港经历了“小渔村到农民城、农民城到产业城、产业城向现代化新生城市迈进”三个发展阶段。这35年的每一步都烙刻着改革的印记。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标签:龙港镇;无人机;拍摄;俯瞰;苍南县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