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喜迎盛会!丽水各地干部群众积极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6:23:58 来源:浙江在线 丽水分社记者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丽水各地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大会。

  莲都古堰画乡景区渡泮水居农家乐里,来自宁波奉化县游客专程到古堰画乡游玩,进店喝茶的时候,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播出,于是便坐下来和农家乐主人共同观看。徐曾浩摄

  鱼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一大早,吃过早饭,就穿戴整齐地坐在自家客厅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他说这是一次学习教育的机会,正因为有了改革开放,才有了鱼跃的今天。潘友平摄

  在松阳,浙江耶米玛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用浙江新闻客户端收看大会。

  在松阳县新兴镇上安村的远教广场,党员群众聚集在大屏幕前,自发收看大会。

  另一边,松阳县新兴镇横溪村远教广场上,村民们搬来了小板凳,坐着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一早,84岁的大柘镇泉湖寺管理员朱宗鹤如15年来的每天清晨一样,在浙西南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泉湖寺升起一面五星红旗后,和镇、村干部一起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在庆元县百山祖镇车坑村一户农家里,50多岁的老党员叶忠美和家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叶忠美表示,几天前就开始等着这个大会,今天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特别激动。

  12月18日上午,在景宁畲族自治县,税务干部和办事群众一起收看改革40周年大会直播。

  在莲都区最偏远的峰源乡庞山村,村民一大早就坐在文化礼堂一起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江晓霞摄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