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金华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6:23: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望平 包康轩 通讯员 何剑骅 潘茜 张宝芳 沈萍萍 赵子淳 徐江萍 马志荣 编辑 沈超

  今天(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金华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何剑骅 摄

  在义乌,第一代市场经营户代表冯爱倩,在电视上看到了老朋友——原义乌县委书记谢高华。看到谢老受到国家领导人的现场表彰,冯爱倩激动得热泪盈眶。

  在东阳,各级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老师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金丽温高速公路各收费所,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在自身领域发挥作用和特长。

  在浦江,各中小学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孩子们对眼前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充满了好奇。他们认真聆听着,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老师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