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南存辉:温州民营经济的代表
2018年12月18日 16:38:2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南存辉,1963年生于浙江省乐清市。现任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长。曾任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

  上世纪80年代中期,南存辉从低压电器起家,使正泰集团成为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集团现有总资产达600多亿元,全球员工近3万名, 为世界140多个国家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核心业务涵盖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孵化加速等五大领域。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