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
2018年12月21日 17:09:1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安蓓 陈炜伟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宏观政策要强化逆周期调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预调微调,稳定总需求;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较大幅度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改善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解决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记者安蓓 陈炜伟)

标签:货币政策;减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松紧;传导机制;宏观政策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