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小微企业普惠减税 无需审批程序
2019年01月30日 13:20:1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在昨天(29日)举行的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本月推出的小微企业普惠减税政策,不需要任何审批程序,就可以保证企业享受到。税务部门会尽最大努力方便广大纳税人。

  国家宣布在2019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和更明显降费,本月新推出一系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包括:放宽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放宽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标准、放宽投资初创科技型企业享受优惠政策范围等。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于耀财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于耀财:凡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均无需任何审批流程、无需任何核查手续、无需任何证明资料,只要如实填写纳税申报表即可享受。

  于耀财指出,如果是采用电子申报方式,只要纳税人项目填写完整,申报系统会根据纳税人填报的信息,自动识别和提示纳税人是否可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并自动计算纳税人的可减免税金额,使广大纳税人享受到改革便利。

标签: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减税政策;申报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