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好嗨呦!春晚方寸舞台折射你我生活大变迁
2019年02月05日 12:15: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李慧慧 李虹静 张瑞玲 方瑞 实习记者 曹若鸿)辞旧迎新,守岁纳福。农历春节,承载着中国人一年中最美好幸福的情感,全家围坐看春晚,成为很多家庭除夕夜不可或缺的内容。2019年“奋进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而至。岁岁年年守春晚,年年岁岁有不同,这方寸的舞台,也折射着你我生活的变迁,你感受到了吗?

18.jpg


标签:央视春晚;春节 责任编辑:施菲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