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1视点 | 习近平访问欧洲三国纪行:友谊 合作 开拓
2019年03月28日 08:56:06 来源:新华社

  【简介】3月21日至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开启今年首访,引领中国同三国关系迈上新的征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在亚欧大陆开辟新的空间,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习主席此次出访有哪些精彩瞬间?收获了哪些成果?新华社《第1视点》为你呈现!

  总监制:何平

  总策划:严文斌

  监制:倪四义

  策划:陈贽、黄泳、刘洁、兰红光、赖向东、翟伟、应强

  出品人:孙志平、米立公

  统筹:王宇凌、童岚

  编导:高尚、杨云燕、吴昊、张愉承、王志斌

  视频记者:杨志刚、杜瑞、张侨、韩茜、于跃、连振、陈晨、徐壮志、商洋、郑江华、

  吉莉、韩冲、赵宇超、王子辰、沈忠浩、郑焕松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王晔、李学仁、姚大伟、丁林、高洁、丁海涛

  包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