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
2019年04月16日 17:13:27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考察调研。一下飞机,他就转乘火车、汽车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华溪村,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情况。

  习近平:今天,我乘飞机、坐火车、坐汽车,专程来这里看大家

  记者:申勇 李铮 史伟 伟明 晓龙 柏闳 京辉 舒贝 立峰 张宇

  15日下午,正在重庆市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村民、老党员马培清家中,同村民代表、扶贫干部围坐院中,共话脱贫攻坚。习近平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关键看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怎么样。我今天乘飞机、坐火车、坐汽车,先后用了三种交通工具,专程来这里看望大家。看到大家不愁吃、不愁穿,教育、医疗、住房安全越来越有保障,心里感到很托底。”习近平嘱咐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脱贫致富不能等靠要,既然党的政策好,就要努力向前跑。(文字:张晓松 摄影:鞠鹏、谢环驰、丁海涛)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