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航天日丨上九天揽月!看中国航天的浙江力量
2019年04月24日 10:20: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王庆丽 编辑 任征斌 徐婷 李欣阳 设计 王汝吉 动效 宋诗博

  世界上只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的灿烂星空。

  从发射中国第一枚火箭,到开启世界第一次月背之旅,中国航天人在“上九天揽月”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把“全国第一次”逐渐发展为“世界第一次”。2018年中国成功执行39次航天发射任务,首次超越美国,摘得世界航天年度发射次数最多的桂冠。

  今年4月24日是第四个中国航天日。中国航天路上这些第一次值得铭记,中国航天路上这些浙江贡献值得我们引以为傲。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