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亚洲文明联展(文物展):邂逅国家宝藏 邀你“一眼千年”
2019年04月30日 16:01:27 来源:新华网

  亚洲文明联展(文物展)以“文明之源 美美与共——璀璨的亚洲文明”为主题,突出亚洲历史悠久、多元融合的文化特征,追溯亚洲各文明的发展历程,展现各文明之间的对话、交流、互鉴的轨迹,继承和弘扬亚洲各国人民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推动亚洲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互鉴。文物展将于4月至8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会议中心、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等地,举行“文明之源 美美与共——璀璨的亚洲文明”亚洲文明联展、“殊芳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文物精品展”、“阿富汗珍宝展”等展览,展示多件亚洲精品文物。届时还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等面向公众举行多场公益讲座,邀请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讲解亚洲文明有关知识。文明有关知识。

标签:亚洲;文明;中国国家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