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继往开来 中俄关系携手迈进新时代
2019年06月05日 09:30:57 来源:央视网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时隔仅一个多月,中俄元首将再次握手,两国关系又迎来高光时刻。

  习近平曾表示,“中俄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一组双边关系,更是最好的一组大国关系。”此访恰逢中俄建交70周年,两国元首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话友谊、规划蓝图,推动两国关系提质升级,开启中俄关系高水平大发展的新时代。

标签: 责任编辑:沈正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