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台积电目前仍会持续为华为出货
2019年06月05日 22:22: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6月5日电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5日在股东常会后与媒体见面时强调,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的禁令,对全球半导体产业不是正面的,台积电目前仍会持续为华为出货。刘德音表示,台积电为华为出货今年下半年将好于去年下半年,这主要是因为全世界最先进新产品都需要7纳米制程芯片。成立于1987年的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企业,简称“台积电”。

标签:台积电;华为;出货;电路;制造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