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俄各界:习主席访问将推动俄中关系开启新时代
2019年06月06日 08:36:0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习近平主席于5日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俄罗斯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的到访将推动俄中关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更高水平、更大发展的新时代,并推动俄中继续为世界和平稳定注入正能量。

  俄罗斯副总理阿基莫夫表示,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在俄中建交70周年之际,习主席的到访必将极大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和务实合作。

  俄罗斯前政要、专家等人士表示,在保护主义抬头、国际体系和国际秩序遭遇挑战的背景下,俄中合作的战略价值尤为突出。

  俄罗斯主流媒体高度关注习主席此次出访,全俄广电俄罗斯-24频道、俄罗斯-1频道于6月1日滚动播出了特别节目。

  俄罗斯媒体人士表示,期待习主席的到访能够为两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沈正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