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这件事 习近平强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019年06月10日 09:01:15 来源:央视网

  近日,我国迎来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遗产的历史意义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让中华文明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明一道,为人类提供正确的精神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习近平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方向。央视网特摘取其中的精彩“金句”,供广大网友一同领会。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标签:自然遗产;习近平;文化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件事 习近平强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