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错那县发生5.6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西藏错那县发生5.6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2019年07月20日 10:49:43 来源:

  这是震后的错那县(7月19日摄)。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9日17时22分,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7时52分,错那县又发生3.8级地震。截至19日19时,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新华社发(土旦旺堆摄)

  新华社拉萨7月19日电(记者 刘洪明 陈尚才)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9日17时22分,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7时52分,错那县又发生3.8级地震。截至19日19时,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错那县城有明显震感,卡达乡震感较为强烈。”错那县县长布多介绍,地震发生后,错那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通知各乡镇排查统计灾情。经初步了解,错那县通信、电力、供水正常,未接到人员伤亡、房屋受损、道路中断报告。

  记者采访了解到,山南市区也有震感。“我在5楼办公室,感觉晃了两下。”山南市乃东区蒋女士说。

  错那,藏语意为“湖的前面”,位于西藏南部、喜马拉雅山脉东南,是西藏的边境县之一。错那县城距山南市区有225公里车程,距拉萨车程360多公里。

标签:西藏;错那县;地震;消防救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1907/W020190720389805677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