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尊重事实 摒弃偏见
2019年07月20日 21:07:2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月20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尊重事实 摒弃偏见》。

  文章说,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人不断制造谣言诋毁中国,甚至以所谓宗教信仰自由为托辞,破坏中国民族和睦、干涉中国内政。

  文章指出,公道自在人心。中国新疆人权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中国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成果成为中国新疆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生活美满幸福的重要保障,这些都是不容抹杀的真相。  

  文章强调,尊重事实、摒弃偏见,才能立信于国际社会。美国一些人妄自发表背离事实的污蔑之词,其结果只不过是自毁形象。奉劝美国这些人做一做有利于中美互信与合作的正事,容得世界享有一点和平与安宁。

标签:新疆;事实;偏见;中国内政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尊重事实 摒弃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