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半条被子”的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半条被子”的温暖
2019年07月22日 11:39:51 来源: 新华社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2016年10月,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地讲述了一个 “半条被子”的故事。  今年是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在长征途中,“半条被子”的故事因何而起?它承载了红军与百姓之间怎样的情感?在新时代,这个温暖的故事,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感悟?本期《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为您娓娓道来。

总指导:何  平

总策划:刘思扬

监制:刘  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  华

统筹:幸培瑜  韩  珅

编导:王志斌  李俞辉  王玉璐

记者:范军威  丁春雨  杨飞宇(实习)

包装:夏  勇

海报:李重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标签:习近平;红军;长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