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19年07月24日 20:23:25 来源:新华视点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7月24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坚定不移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破除妨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会议。

标签:改革委员会;习近平;初心;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