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浙江:找短板破难题 整改落实重实效
2019年08月05日 18:52:15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高晨妍 夏学民 马思远 邵大望 林晨报道)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我省相关单位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外办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针对基层、企业办理因公出国(境)审批手续多、环节多等问题,通过系统升级改造,加强窗口服务,推动证照办理“最多跑一次”。此外,针对翻译队伍建设方面的短板,省外办加强培训,成效明显。

  省考试院坚持主题教育和高考招生录取深度融合,根据考生的需求在网站开设专门窗口,集成所有资料,提供更快捷、更精准、更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省科协开展“对照检视找差矩、深刻剖析明规矩”专题活动,以主题教育推动“院士之家”、“科学家服务浙江民企”等重点工作,积极查找短板,以“挂图作战”倒逼任务落实。

  省民宗委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进城少数民族群众融入难这一问题,全面推进城市社区,开展少数民族工作室、服务窗和民族之家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找短板破难题 整改落实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