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考察敦煌莫高窟,习近平同游客热情交流
2019年08月20日 08:50:24 来源:新华社微博@新华视点 记者 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 鞠鹏、谢环驰

  【考察敦煌莫高窟,习近平同游客热情交流】19日下午,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敦煌莫高窟,步行察看景区整体风貌,沿途听取莫高窟基本情况介绍,走进洞窟实地察看历史悠久的彩塑、壁画。看到总书记来了,正在这里参观游览的群众激动地欢呼起来,纷纷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主动走上前去,同他们热情握手,互致问候,并向远处的游客挥手致意。一位带着孩子自驾出行的游客大声告诉总书记,他们从南通出发,已经走了四天了。总书记招手笑道:“一路上可以看看,孩子们可以长见识。”

标签:习近平;总书记;敦煌莫高窟;游客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考察敦煌莫高窟,习近平同游客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