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人若问必有答 远场语音智能体验令人惊艳
2019年09月21日 21:49:04 来源:杭州网

  9月20日,夏普在苏州举办了夏普睿智华东地区媒体品鉴会,向华东地区消费者展示并介绍新款产品——夏普睿智70C6UM。家电行业资深专家马聪以及夏普工作人员带来了专业讲解与演示,大家近距离进行了体验。

86.jpg

  近几年智能电视市场鱼龙混杂,用户对“智能”的体验不一,不少人产生了智能电视并不够“智能”的印象。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夏普睿智系列电视的推出,将改变消费者对“智能”的认知,夏普睿智搭载了AI智能语音操控技术,让用户完全扔掉遥控器,享受解放双手的乐趣。

  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大家现场体验了一把夏普睿智电视的远场语音功能。一位坐在嘉宾席后排的参会人员,距离电视大概5米远,在手中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他开口说“小夏,小夏”,即唤醒了电视,并顺利进行了一系列语音操控。电视对于精准识别指令的智能体验,让现场掌声不断。

87.jpg

  “‘声音太高,画面太亮’等等用户常用语的口令均能进行识别。人若问,小夏必有答,不会出现指令识别不了的状况”,夏普中国区南京研发中心资深产品经理任远介绍说,这款电视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强大,采用自然语音交互,拒绝机械式问答。

  “夏普睿智70C6UM在音画的表现是夏普在液晶技术上的一次聚合,而远场语音智能技术既是为合资品牌‘重硬件不重软件’之说的一次正名,也是站上智能电视高地的标志。”家电行业资深专家、科技有码创始人马聪说道。

  据介绍,夏普睿智搭载了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拥有夏普特有的UV光配向技术,可以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提高背光通透率,使得整体显示效果提升,让电视色彩更加自然,适合人眼观看,而102%的无镉广色域,让电视颜色显示范围更丰富,还原世界本身的色彩。


标签:夏普;电视;体验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若问必有答 远场语音智能体验令人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