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时光流影 70行见证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70年时光流影 70行见证发展
2019年09月22日 10:47:49 来源: 新华网

  拼版照片:上图为1963年,北京葡萄酒厂的厂长、技术人员和老工人在品鉴即将出厂的白葡萄酒(资料照片);下图为2019年6月24日,在位于宁夏银川市的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年轻的酿酒师于千、樊志强、张浩、王转荣(从左至右)在品鉴酒庄生产的几款葡萄酒(新华社记者冯开华摄)。

  从技术工人到专业化程度极高的酿酒师,酿酒师的职业变化见证着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迅速发展。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技术日趋精进,中国的葡萄酒产品屡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形成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市场认知度和影响力的葡萄酒品牌。葡萄酒产区的酒庄也迎来越来越多的“品酒”体验者和观光客。

  新华社发

标签:变迁;发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1909/W0201909223913250177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