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见证·不能忘却的记忆|咫尺匠心展红旗
2019年09月24日 10:36:42 来源:新华网

  新中国刚成立时,我国没有一辆自主生产的轿车,来往于万千条马路上的汽车是真正的“万国牌”……1958年,我国自主生产的第一辆高级轿车一经问世,就获得了世界名车的荣誉,创造了奇迹。本期《我见证·不能忘却的记忆》让我们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揭秘我国第一辆高级轿车诞生的故事——《咫尺匠心展红旗》。

标签:高级轿车;北京汽车;世界名车;揭秘;马路;见证;博物馆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见证·不能忘却的记忆|咫尺匠心展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