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一图读懂新中国70年减贫成绩单
2019年10月03日 17:1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消除贫困是人类共同的愿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救济式扶贫到开发式扶贫再到精准扶贫,中国特色减贫之路创造了世界奇迹。农村贫困人口大幅减少,区域性整体减贫成效明显,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贫困地区面貌明显改善……这些不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标签:中国;扶贫;减贫 责任编辑:张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图读懂新中国70年减贫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