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互致贺电
2019年10月04日 07:28:58 来源:新华社

  图为9月9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好好”的雄性幼仔。 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 今年8月,旅比大熊猫“好好”顺利诞下两只大熊猫幼崽。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就此互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两只大熊猫幼崽的诞生值得共同庆贺。相信它们将成为中比友好新佳话。我高度重视中比关系发展,愿同菲利普国王一道努力,推动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菲利普国王在贺电中表示,两只大熊猫幼崽的诞生是一大喜讯。我对比中两国在诸多领域的良好合作表示高度赞赏。

标签:大熊猫;菲利普;莱特;动物园;天堂;贺电;习近平;比利时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互致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