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旋转跳跃睁着眼 彩车视角带你360度看群游队伍
2019年10月04日 11:03: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除了阅兵以外,群游活动也是当天的一大亮点。这次群游活动由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彩车是历年群众游行方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国庆60周年相比,国庆70周年彩车数量体量更大、科技含量更高、造型工艺更为精美。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彩车的特点和它的精美,总台除了架设的90多个直播机位外,还特意在7辆彩车上架设了微型摄像机,用独特的视角来展现每辆彩车的特点。

  祖国万岁彩车是最后出场的,也是停留时间最长的一辆,要在广场上停留7分钟。彩车的主题是一个大花篮,最大的一朵花直径3米左右,花瓣有8层,花篮中80朵花和花篮下撒落的大大小小300朵花,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

  而就在花篮的肚子里“藏着”一个特殊机位,以花篮的视角来看群游队伍,这么绝的主意是谁想出来的呢?看完视频你就知道了。↓↓↓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旋转跳跃睁着眼 彩车视角带你360度看群游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