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尚碎岳同志逝世
2019年10月09日 03:34: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退休干部尚碎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9月26日在杭州逝世,享年77岁。

  尚碎岳同志是浙江省乐清市人,1960年9月参加工作,197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浙江人民出版社编辑、主任、副总编辑、社长,省出版总社社长助理,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省出版总社副社长,省新闻出版局(出版总社)副局长(副社长),省版权局副局长等职。


标签: 退休干部;浙江省委;省新闻出版局;浙江;总社;副局长;副社长;宣...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尚碎岳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