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首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34个项目“巅峰对决”
2019年10月13日 21:20:09 来源:浙江在线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上,一场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双创赛事将首次亮相。

  记者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首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已于今年4月以来举行了国内选拔赛、国际选拔赛和线上赛,将于10月19日和22日在乌镇举行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经过国内外创投机构及产业专家、技术专家的层层选拔,大赛已选出34支队伍参加19日在乌镇举行的半决赛,决出进入总决赛的10个项目。

  在决赛中,7位评委嘉宾将进行现场问答和打分,并结合20位特邀投资人评委现场投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

  今年大赛的主要承办单位嘉兴市政府已经出台政策,对入围“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的项目都给予不同程度的落户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

  除入围半决赛的项目外,还有一批参赛的优秀项目将获邀共同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产业合作对接系列活动,包括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资本相亲会、专题对接会等。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34个项目“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