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微视频 | 勇“网”直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特别策划微视频 | 勇“网”直前
2019年10月22日 09:28:53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5年来,中国互联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我们一直在路上。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网之道。

  顶层设计为建设网络强国按下“快进键”;推进网络伦理、网络文明建设,用人类文明优秀成果滋养网络空间、修复网络生态;进一步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提供安全保障;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四项原则”“五点主张”直面世界互联网发展的共同问题,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逐渐成为全球共识。

  创新始终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互联网发展最显着的特征。

  我们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在合作共赢中开启世界互联网“美美与共”的大同时代。

  让“互联网之光”照亮世界创新共赢的未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互联网;中国互联网;世界互联网;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