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央行公告将6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存入银行
2019年10月29日 09:59: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千千 吴雨

  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公告称,开展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操作600亿元。

  央行发布公告称,当日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进行了2019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四期)招投标,中标总量600亿元,起息日为10月28日,到期日为11月25日,利率3.2%。与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对冲后,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

  此前央行于7月26日进行了2019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三期)招投标,中标总量1000亿元。

  当日银行间市场各期限利率涨跌互现。28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利率为2.478%,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2.8个基点;7天利率为2.671%,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0.2个基点;14天利率为2.838%,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1.3个基点;一年期利率为3.063%,较上一个交易日持平。

标签: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中央国库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央行公告将6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存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