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让城市成为百姓的乐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让城市成为百姓的乐园
2019年11月03日 15:46:0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鹏飞 章猛 晓鹏 京辉

  2日下午,正在上海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浦区滨江公共空间杨树浦水厂滨江段,沿滨江栈桥察看黄浦江两岸风貌。看到总书记来了,正在这里休闲健身的群众纷纷围拢过来,高兴地向总书记问好。

  习近平指出,百年上海,中国工业的发祥地,现在已经是沧桑巨变了。如今,“工业锈带”变成了“生活秀带”。城市归根结底是人民的城市、老百姓的幸福乐园。公共空间要扩大,公共空间要提质,让人民群众在这里有获得感,有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