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谈中法关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人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谈中法关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人民
2019年11月06日 20:40: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李辉 王鹏飞 王晓东 朱婧天 章猛 张晓鹏 黄京辉

  11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习近平指出,我们在两国建交55周年之际实现了互访,推动中法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我愿同你一道,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人民,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上层楼,继续走在大国关系前列。

  马克龙表示,法中两国的双边交流会加强并持续下去,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们应在全球性重大问题上构建稳定的伙伴关系。(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李辉 王鹏飞 王晓东 朱婧天 章猛 张晓鹏 黄京辉)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