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前三季度各地经济观察】25省份GDP破万亿 广东以77191.22亿元居于首位
2019年11月09日 15:28:0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截至目前,全国各地陆续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长的主要指标。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发现中国经济的一些新变化。

  从经济总量上看,广东以77191.22亿元居于首位。目前,有25个省份前三季度GDP超万亿元,甘肃、宁夏、青海、西藏等六省区GDP总量没有突破万亿。

  从经济增速看,西部省份仍然相对较快,增速头三位的云南、贵州、西藏GDP增速都保持在8%以上,有18个省份前三季度增速高于或与全国平均水平持平,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但也有一些省份因经济和产业结构等因素,增速明显放缓,稳增长压力较大,山东、天津、广西、内蒙古以及东北三省的增速均低于6%。

标签:经济 责任编辑:卢文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三季度各地经济观察】25省份GDP破万亿 广东以77191.22亿元居于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