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张海报读懂习式外交中的中国智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六张海报读懂习式外交中的中国智慧
2019年11月20日 20:18:17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019年,记录着大国领导人忙碌的身影,也见证着中国外交的积极和主动。

  从欧亚到拉美,习近平主席多边双边外交脚步频密,主持4次主场外交,为世界繁荣与稳定贡献了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紧扣当前形势,回答关键问题,习主席以鲜明态度展现了中国坚持走互利共赢之路的诚意。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以飨读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