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春节临近 文化演出市场升温】中国市场火热 吸引世界艺术团体关注
2020年01月14日 11:00:22 来源:央视网

QQ截图20200114105919.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中国演出市场的火热,激发了国内艺术院团的创作热情,同时也引起了世界一流艺术院团关注,在访演的同时,更把创作的目光转向中国故事。

  正在举办的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艺术家参演,规模水准创历届新高。本届艺术节由日本担任主宾国,有着百年历史的日本宝冢OG歌剧团第一次来中国演出,为观众奉上了具有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气息的歌舞剧《剑与爱的光芒》。

  冈部优妙表示,她对中国故事非常感兴趣,正在进行一部关于中国三国历史题材的剧目创作。

  如今,有着和冈部优妙一样的创作愿望的艺术家不在少数,已经是第三次来中国参加国际芭蕾演出季的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期待未来与中国艺术家在创作上的合作。

标签:中国演出;中国故事;斯维特兰娜·扎哈;中国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节临近 文化演出市场升温】中国市场火热 吸引世界艺术团体关注